close


快過年了,瑪麻帶我到"強哥"那裡打理打理門面(媽呀!現在都快提燈籠了!妳才Update年前的事,難怪我的部落格,人氣指數這麼低!)不過,我這洗澡的照片,可是從未曝光過,還是值得一瞧呦!


首先,雖然強哥很PRO,從來沒有弄痛我過,不過,為了展現我獨立不撓的個性,還是要想辦法小掙扎一下!



乖乖就範,讓強哥修腳底毛,剪指甲...........



剃肚子上的毛啦!瑪麻每次都拜託強哥,剃的越光越好,因為我每次跟我的"小情人"玩耍"後,都會弄的濕濕的.......



開始洗澡了.......強哥一共要洗三遍.......要很久喔!



終於大功告成! 注意看ㄡ,重點來了!


我的腳其實很修長,我其實是骨中帶肉的標準身材........



要開始吹風了,再看一次......



嗚,修長的小腿不見了!



屁股也澎起來了!



咦,外面來了一隻我的朋友.......


他的拔拔,劈頭就說"這是什麼狗呀?" "是博美還是狐狸?""怎麼這麼胖呀!"


還好強哥仗義執言.........


還好他瑪麻比較有sense,還說我這叫作"爆毛"......


"爆毛",我和瑪麻可是第一次聽到這詞兒,應該就是毛多到爆吧.......嘻 嘻 嘻.......



嘻.嘻.如釋重負,閉著眼睛享受一下"風的感覺"........



後面入鏡的,就是我說,後來進來的小朋友.......


叫"小雪",應該是"妹妹"吧! 不知道下一次有沒有機會把一下"雪妹妹"?!



看到強哥的肌肉嗎?真的很強!我怎麼可能逃過他的"魔掌"!


重要的是,我還偷聽到他,傳授心法給我娘,"不要婦人之仁"!什麼意思呀?是不是不要對我太仁慈........



不過,就在這個時候,我娘的相機突然"short do"! 所以,沒有照到我最後完工可愛的模樣........


哈!哈!老天爺應該是在告訴我娘,對我還是"婦人之仁"的好.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cho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