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瑪麻終於找到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寵物用品店,而且離家又很近,敢快帶我過去瞧瞧!


原來狗狗買衣服跟人一樣,也可以試穿.穿穿脫脫了十幾件,瑪麻終於選了三件.


第一件是米格的小外套,剛好跟瑪麻身上的外套很搭,價錢又還滿合理,所以第一個入選.



我前面的胸毛是不是跟小外套已經合為一體呢?



翻過來照一張,是不是更清楚?唉,要當Model混一口飯吃,還真辛苦呢!



第二件是帶帽棉T


我穿起來是不是很有小王子般的貴族氣息呢?



頭低下來,讓瑪麻照戴帽子的樣子,才乖!



瑪麻你自己忙吧!我先告退!



最後一件是件粉紅外套,再冷也不怕呦!


也許還可以帶我去玩雪,什麼,太危險了???一堆全部是白的,找都找不到!! 嗚 .....


這外套有夠大,看得出來,我在裡面嗎? 不過真的很溫暖耶!穿上它,我可以一直睡,一直睡,睡到打呼,流口水.......



其實不只你們看不到我,我也看不到你們啦!



終於看到了!是不是還滿"雍容華貴"的!什麼,什麼意思?就是有點像"奧黛利赫本"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cho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