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雖說台灣不是一個四季分明的地方,除了夏天確定很熱之外,其他三季總是冷熱不定;


不過魔球瑪麻,還是希望Mucho能隨著四季,有不同的造型變化,


春天嫵媚,夏天清爽,秋天飄逸,冬天溫厚.


這次足足花了二個半小時,終於搞定了Mucho的初夏造型.........


將...........將..........將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小胖球蛻變成俐落的美.少.男.




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這兩邊耳朵的造型怎麼不大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樣呢?


哈!哈!被發現了!


其實Mucho不管是嚕光光還是長毛造型,耳朵始終保持是三角型的樣子,新竹的姐姐,也覺得這樣比較能彰顯Mucho的聰明;


不過善變的瑪麻,看別的小瑪,剪成像以前國中生的西瓜頭,也覺得很可愛,


就這樣三心二意,難以抉擇,


最後乾脆一邊一個樣, 請大家幫忙來決定好了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左邊是Mucho一貫的三角造型,自然風.




右邊是剪齊齊的小平頭.




請阿嬤,三叔公,各位伯伯,叔叔,阿姨,葛格,姐姐來幫忙決定,


是左邊俊呢?還是右邊俏?


(Q: 魔球瑪麻, 妳說的右邊,是Mucho的左耳, 我是要投左,還是投右呀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

Mucho說: 瑪..麻,我覺得妳比我還愛玩耶!這次居然玩到我耳朵上來了...........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.想.抗.議.....................快來救...救...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cho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