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瑪麻第一次跟阿嬤學曬蘿蔔乾.


(用約3%的粗鹽一層鹽一層蘿蔔層層疊疊在桶子裡壓出水來~


魔球家沒有大石頭, 所以是用鍋子加水, 還有百科全書壓出來的!)


(至少要3天的好天氣, 北部冷颼颼的冬陽, 會曬出蘿蔔乾的好滋味!)


(剛曬成的蘿蔔乾, 加一點糖酒蒜胡椒, 炒一炒, 就是很棒的小菜!)


(如果家裡"剛好"有牛筋, 切丁, 加蒜苗豆瓣醬醬油糖酒炒一炒, 超級無敵好吃!)


 


一連下了好幾天雨.今天終於看到陽光露臉了..........



這蘿蔔乾有我的份嗎? 還是只有留口水的份????



荷蘭花田?


不是啦!曬蘿蔔乾,曬人,曬狗,順便曬棉被啦!




天好藍,好想乘風而去........


去新竹找姐姐玩........



樓頂是目前瑪麻唯一肯放我不用牽繩跑步的地方..........


趕快享受這小小自由奔馳的快感..........



玩躲貓貓!你抓不到我!



怎樣跑這麼慢?  


呵!呵!沐浴在陽光下,我的"皮草"是不是更加雪白亮麗? 我的體態真是勻稱有力呀....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cho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