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瑪麻,你叫我呀?


咦....,好像又有事了?!


 你不是說,最近我什麼都不用做,什麼都不用學,


只要吃飽飽,裝椎椎嗎?



要我照...鏡..子???????



這.簡.單.


咦.......裡面怎麼有一隻跟我一樣可愛的小狗狗!


什麼?


要我決定左耳好看,還是右耳俊俏?


左耳舉左手,右耳舉右手.


Wait a moment, 讓我再靠近一點,瞧個仔細!


咦, 兩邊好像真的不大一樣耶!



 Mucho看好了嗎?


可以舉手投票了嗎?



Mucho舉................右.手.耶!



Mucho你確定嗎?


Mucho還是舉....右.手.耶!


這下子,新竹姐姐可樂了!


可是左邊小平頭,目前獲得壓倒性的支持耶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瑪麻,妳作弊,妳明知道我是右癟子,握手,玩球,做什麼,都習慣用右手呀!


不信,妳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cho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