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Mucho是個愛睡覺的小孩,他幾乎隨時可睡,隨處可睡, 至於睡姿嘛,就不予置評,自己看喇.................
 


魔球掛枝頭....................



魔球高高睡,君臨天下,有事免奏,無事退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(p.s. :  這是Mucho自己跳上去睡的, 奇怪狗狗不是怕高嗎?)



 油油鮪魚肚,也不錯躺..............



胳臂向內彎,彎成我的小枕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炎炎夏日,地板涼涼,正好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有狗仔偷拍,趕快把臉遮起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(Mucho,你光知道遮臉,腳還開那麼開,蛋蛋全都露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

原來是瑪咪喔!伸個懶腰,擺個POS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(Mucho,注意你的腳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

其實這裡才是我正式的寢宮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( Mucho,請注意睡姿,好嗎? 保留一點給人打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

Mucho起床了!!!!瑪麻今天來教你睡覺禮儀,


揉揉猩松的雙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我揉,我揉,我努力揉,


咦...............眼睛是被什麼黏住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再試試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還是睜不開耶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瑪麻,妳是說要上什麼課來著?


我躺著上,可不可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喔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我是說聽起來這課,好像可以一邊睡覺,一邊上,效果比較好,


不管啦,我盡力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我先掛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cho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