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阿嬤每次都笑Mucho是一隻跟屁蟲,走到那跟到那,


不過,其實Mucho是個自主性極強的小子,


他不是很喜歡讓人抱抱,


反倒是我們常常趁他不注意,給他強抱過來,


這少爺跟我們虛情假意虛應故事一下,又掙扎地要下去.............


不過 ,話說有一天,


瑪麻坐在常常抱Mucho的椅子上,拿著裝滿統一發票的盒子放在腿上,準備迎接"兩百萬"財神時,


Mucho居然過來一直跳,還嗯嗯呀呀的叫,


瑪麻搞半天才發現,原來Mucho吃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從此瑪麻不管是對發票,看報紙,備課,看書..................


只要是坐在椅子上,只要是腿上有東西,


 Mucho一定過來跳跳跳,一定要先抱抱Mucho,等少爺恩准了,才能真正開始做事.............  


 


瑪麻的腿上,明明是我專屬的地盤...................



自己的地盤一定要顧好,不可以被外來不明物體入侵.............



我檢查看看,這是什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不准看,不准看!!!跟我玩,跟我玩!!!



這又是什麼呢?


那....瑪麻抱我一起看..................


我最喜歡陪............讀.................了!



 


瑪麻說要學著用英英字典


我怎麼看的霧煞煞...............眼睛花了........臉也花了.........



不過,瑪麻說要寫信告訴Longman, 字典裡"dog"的照片應該換成我的才對!


哈!哈!哈!裡面汪汪聲也要一起換........汪..汪...汪...



這次國中基測的閱讀測驗,有一篇用字淺顯卻寓意深遠的文章,順便記於後,


也送給愛陪讀的小Mucho, 你也正在寫你自己的歷史呢!


瑪麻,什麼是歷史呀??


就是history ---- his story,  他的故事,你的故事呀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They keep telling me:


Make the correct plan;


Think the correct way;


Ask the right question;


Follow the right way.


 


Are things as simple as black or white?


Can we really find in life any clear line?


I'm not happy with what they say,


I believe there is another way.


 


Listen to me!


Listen to me!


Can I have my own voice?


Can't I tell my own stories?


 


I'll know what I feel.


I'll say what I think.


I'll start my own trip.


Then I'll make my own history.


(by Harley M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cho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