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瑪麻,為什麼我要戴口罩呢?


是不是每次我打噴涕都沒有遮口鼻?


是不是每次我都口水亂噴


還是我太愛亂汪汪汪


(孩子,亂汪汪叫,光戴口罩是沒用的,你再亂汪汪 ,就要準備戴另外一種..................)


 


哦.........原來是要對付一種很可怕的新流感所發起的全民運動


這個病毒很可怕


會豬傳人,人傳人,再人傳豬..................


那..........會不會傳給我們狗輩呀?????


 


瑪麻還要我乖乖當"麻豆"拍照


因為這些照片還有更重要的任務


什麼任務這麼重要呀?


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相.................親.....嗎?????


Mucho你又誤會了!


是要去參加


"超級明星臉,超級比一比"啦!


 那是什麼呀 ?


最近有一隻明星小瑪,在宣導全民如何正確使用口罩,


瑪麻幫你報名參加"超級比一比"


如果相似度超過90 %


搞不好有機會代班喔 !


代.....班.......好耶!


我也想上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 


以下示範的是,口罩不正確的戴法..........






 Mucho碎碎念 :


麻瑪,你不知道現在口罩很缺貨,你這樣是不是浪費 ?


不會啦!這個口罩還可以留給王伯伯用,他既然都會跟你"喇舌"了,應該不會介意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cho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