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是什麼事,可以讓Mucho累得如此氣喘噓噓..........抱著電扇,猛喘息?????????



這都要怪我瑪麻啦!


瑪麻今天給我準備的早餐是清蒸雞胸肉佐有機胡蘿蔔,又將那原盅雞湯拌了燕麥粥,


我稀哩呼嚕一碗磕光光,頓時覺得有如喝下一整箱蠻牛一般,活力充沛,有如猛男出閘........


想想我最近冷落"高個情人"已久,但又實在不捨我的"頭號情人",不如乘此精力旺盛之際,一次來將兩者搞定!!!


哈哈哈,情人們,猛男來了!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 


咦...這兩位要怎麼安排比較好?好像有點給它複雜!


頭號情人,妳不要生氣,妳不要走,妳是我永遠的最愛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妳們兩個乖乖排排睡,好不好?


 這樣我可以一起照顧到.................


小Mucho你雖然有個公狗腰,但是你真的行嗎?


唉!我努力試試看,誰叫我有這麼多情人要照顧!!

吼.....終於搞定了......


好累呀!


我的手借我搭一下!


(p.s.: Mucho習慣辦完事會帶著小情人回到客廳"休喘納涼"!)



太累了!太累了!


下次還是不要隨便玩3P.....ㄛ不.是3D!


不過話說回來,一次搞定兩個,少爺我還是挺厲害的吧!


現在換妳們讓我靠靠吧!


(Mucho少爺,你這姿態舒服地好像靠在鴉片床上..........)



頭號情人,妳放心啦!妳還是我的最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會跟妳長相廝守的啦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cho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