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一個暖洋洋的冬日,瑪麻和王伯伯終於帶我去"大湖公園"玩.其實,大湖公園真的離我們家很近,真不懂,為什麼現在才想到帶我去溜褡,不過為了配合我第一次出遊,王伯伯還是開車,還滿像一次小郊遊呢!


大概是天氣很好,公園內好多狗狗呢!首先,遇到一隻"黃金"一看到我, 就對我大聲旺旺,喔,原來不是每隻黃金都像樓上的Barcley哥哥一樣會怕我,不過我還是想衝過去看看,瑪麻說我真是初生之犬不畏xxx,後來,又碰到兩隻貴賓都是女生,嘿,嘿,我喜歡,不過是"恰查母",差一點被咬一口,好險!


到了外面才發現自己真是小只贏瑪爾濟斯(嘿,嘿,在小瑪中我可算是大隻的呦!)還有約克夏(就是我女朋友"乖乖"那一型)By the way, 今天還有看到一隻小瑪與約克夏的混種,很可愛ㄡ!不知道"乖乖"最後會不會接受我?會不會有"愛的結晶"...............真是想太太遠了.......


今天天氣晴,我在大湖公園,我很快樂.


 


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cho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