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的第一件衣服!是Tammy阿姨送我的,她也有一隻小瑪,穿不下了,所以送給我,所以,嘻.嘻,還有比我更大隻的喔!所以,不用太控制我的食量呀!讓我吃飽飽,最要緊啦!


王伯伯很喜歡看我穿這件衣服,因為是紅色的,背號又是8號,他總會叫我小發哥,希望他的股票也都能紅咚咚!


瑪麻也很喜歡看我穿衣服,因為可以襯托出我勻稱的身材,可不是一隻小肥球呦!


姐姐搬新家,瑪麻幫我穿上這件衣服去"House Warming",希望他們能又旺又發呀!這是我第一次出遠門,路上堵車,我們坐了快3小時才到,可是我除了偶而站起來看看路上為什麼這多車而且都停著之外,我都乖乖坐在瑪麻的腿上,沒有暈車,也沒有吐吐,很棒吧!


好不容易到了姐姐家,姐姐家真大,我既緊張又興奮,敢忙巡視一番,有四個大房間,而且好亮,感覺真舒服!這是我除了阿嬤家之外,第一次到別人家,麻瑪很擔心,我不知道廁所在那裡,會亂來一通!放心啦!我會認報紙,不一定要中國時報,經濟日報也可以;廚房是禁地,雖然聞起來就知道是有好料的地方,但是你們說"no no"我就知道了呀!根本就不用窮操心嘛!要相信妳對我的訓練嘛!


下午是哥哥的小提琴演奏會,可惜我不能進去,不過瑪麻有抱我在門外偷看一下,哥哥打著紅色啾啾,配上紅色毛衣,站在台上很有架勢喔!


演奏會結束後,因為已經有點晚,所以決定吃完飯再回台北.這是我第一次去餐廳,點完菜之後,我才發現沒有我的份,嗯嗯丫丫表達抗議之後,就識相地倒頭大睡,嗨,誰叫我是一隻小小狗!我能怎樣嘛!


你看我是不是一隻100分的棒棒狗呢!下次出去玩,要記得帶我去呦!


p.s.: 這次去姐姐家,瑪麻忘了帶相機,不過還好有很多證人,眼見為憑哦!


 

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cho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