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老王自從自己養狗之後,路上只要看見有人溜狗,便會情不自禁上前哈啦哈啦.


老王通常早上都會到大湖公園運動.今日老王看見有人也來公園運動.還帶了一隻小約克夏,照例又趨向前去.................


老王: 好可愛呀!幾歲了呀?是男生還是女生?我們家也有一隻瑪爾濟斯.................


(老王的開場白永遠不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
小約瑪麻:那...............你為什麼不帶他一起出來?????


老王:我們家住離這比較遠,他走不到啦!


小約瑪麻:那.......你住那?


老王:我住在x湖國中後面啦!


小約瑪麻:那........我們比你更遠!!!我們住在x湖國小後面耶!


小約瑪麻:你如果擔心他走太遠,你就應該買一輛腳踏車,前面裝籃子, 載他來呀!


老王:喔.......其實他是室內犬,不太需要到戶外運動!


小約瑪麻:那.......你自己幹麼需要出來運動??????


老王:我......我........ 嗯......出來回去,還要洗,很麻煩耶!


小約瑪麻:不過是腳洗一洗,吹風機吹乾就好,那有很麻煩?!.......你自己就不用洗澡喔??????


老王:我........我...............嗯..........阿.........


小約瑪麻:你.一.定.是.不.夠.愛.他.,才.會.這.樣!!!!!!!!!!


(向來好勇善辯相戰不認輸的老王一時語塞啞口,照例又使出賤招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他都是我老婆在照顧的啦!我不能決定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
 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cho0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